HMBLM

嗑酒茨

【酒茨】怕鬼

hin短 还ooc

悄悄的说,茨木超怕鬼。

这不怪他,谅是谁小时候被人逼着吃饭时候看完所有生化危机,都会怕的吧。只不过,他的时间延长了一点。

不过他自诩是不怕的,男子汉,大丈夫,怎么那怕这些虚无的东西?所以他就,为了证明自己,天天的看各种怪力乱神的超自然的故事。

你看,无非就是僵尸嘛,无非就是妖怪嘛,无非就是深夜里突然出现的女鬼嘛,无非就……

好吧,超自然力量赢了,他更怕了。甚至坐电梯不敢站在角落,因为听说这样会触犯到喜欢躲在角落的鬼;甚至半夜起来上厕所不敢照镜子,这样没准会遇见玛格丽特;甚至关灯后得用最快速度窜到床上,最好脚不着地的那种,万一有僵尸从床下拉住他或者什么东西在身后跟着他呢?

曾经有个人看他面相,说他上辈子是个无恶不作的鬼王,啊不,鬼王的副手鬼将。嘁,笑话,他要上辈子是个威风凛凛的鬼将,至于这辈子这么怕鬼么?不是应该所有鬼来朝拜他…不对,他们应该去朝拜鬼王。

但是不管茨木上辈子是多么扯天拽地的厉害,反正,无论如何,他这辈子,都屈服于超自然之下了。

他觉得他可能,大概,一定是上辈子被鬼欺负惨了,没准就是那个跟他一样作恶多端的鬼王呢?



酒吞自然是不怕鬼的,他觉得没什么好怕的。不都是那些老神在在的人虚幻出来的东西,而且要真的有的话,他觉得他也能面无表情地穿过一个正向他尖叫的一个女鬼。

所以他不理解,茨木为什么会怕。

记得茨木曾经为了证明给他看,特地按着他补了一周末的生化危机电锯狂人。酒吞倒是没什么反应,只觉得这电影特效真他妈牛逼。倒是茨木,酒吞瞥了眼已经钻进他怀里的茨木,想着今天晚上又得安抚着茨木睡觉了。

在茨木的单身生活里,他每天都面临着两个问题,一是关了灯之后能不能迅速钻回被子里,二是半夜能不能憋到早上上厕所。不过有了酒吞就好办了,他现在只要钻进被子里,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然后酒吞就会给他关灯,再在黑暗中懒洋洋地掀开茨木的被子,或者连带着人一起卷进自己怀里。半夜要是想上厕所…算了吧,他自从睡了酒吞的床之后,就没能有几天在十二点之前睡觉的,酒吞总是把他压榨得很惨,让他连想上厕所都忘了,更别说怕鬼了。

不过,身为茨木的挚友,嗯…茨木的指定结婚对象,酒吞也是问过他为什么会怕鬼的。后来赢得了茨木一个支支吾吾连带脸红的回答:

“挚友!那是,那是童真!”

童真好吧,对未知的力量保留一份敬畏与好奇。没错,童真。



酒吞倒是毫不意外,他一直觉得自己更像茨木的监护人。茨木好像除了每天晚上的十八禁,其他什么小孩子的事都干过。比如说万圣节吵着要吃糖,结果第二年学会拒绝了酒吞的核糖和脱氧核糖;比如圣诞节也期待着圣诞老人,结果被酒吞套上了恶趣味的圣诞老人装,从此想着什么时候给挚友也穿上;比如睡前磨着酒吞要他讲故事,结果酒吞故意越讲越玄,最后茨木不得不钻进对方的怀里,第二天成功以前一天晚上主动求干的罪名迟到了。

好吧,看起来酒吞是在努力让茨木变不成小孩子,起码是纯洁的小孩子。

但是当他问完茨木关于怕鬼和童真的那个问题,他觉得,茨木好像变本加厉起来。

你见过有哪个大男人跟男朋友逛街,逛累了就往男朋友身上一挂,双手还得吊着对方的脖子,哼哼唧唧地说“挚友我累了”?
酒吞见过。

你见过哪个大男人见到气球就走不动路,最后还是男朋友兼监护人掏钱给他买了个紫色的让他拴在手腕上?
酒吞见过。

你见过哪个大男人非得嘴硬去看恐怖片,最后还得拉上男朋友顺便抓着男朋友的手瑟瑟发抖?
酒吞见过。

唉……酒吞愁啊。

这什么变本加厉,分明是恃宠而骄。

那也没办法,骄就骄了吧。

茨木怕鬼,酒吞更怕他还不成吗?


评论(13)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