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oline

我永远逃不开挚友情

【酒茨】你经历过哪些让你头大的情侣?

Ooc

2.7w赞同  1.0k评论

跑题预警

说一个我的室友的吧。性别男,我和我室友今年都大二,在一个全国排名非常靠前的大学(不是装13,真的,只是为了凸显一下等会我要说的两个人有多么不可思议的厉害)。

其实吧,我觉得我自己挺帅的,颜值也算个中等偏上水平,在高中的时候也没和校草差多少,顶多就是几封情书和几十封情书的区别。而我刚一大学报道,看到我的那个室友…我的maya!长得也太好看了!脸像混血,眼睛还是那种金光闪闪的颜色,纵使我一个电钻都钻不动的钢铁直男都看呆了!更别提学校那帮女生了,我觉得我听到的一路不绝于耳的尖叫声都是因为他。

我们学校女生管他叫小天使,那我也码一下,也叫他小天使算了。毕竟人家白头发金眼睛,女生们形容得也没差。这个小天使简直是人生赢家,不仅好看,个高,还学习贼拉牛逼。他选的化学系,跟我一样,但我们学校化学系绝对是全国最严格最难的系了。化学系有个八百老师,表面上看着笑眯眯得温柔的很,实际上完全就是绵里藏针——哦不,棉里藏大刀,你只要有一次懈怠,那么期末就完蛋了,直接捧着低于30分的卷子天台见。于是老子期望中的美好的泡泡妞蹦蹦迪的大学生活,全被化学压榨得只能深夜在图书馆啃书,连数学物理系都嘲笑我们!

不过,人都是不平等的。我本来以为我的好室友会和我一起每天苦读奋战,然而,显而易见,他背叛了我们的塑料室友情,这个小天使就他娘的是个天才,次次考试系里第一,别管什么有机的无机的,到他手里仿佛就跟弱鸡一样。而且,听说他还高中还跳了一级,怪不得看上去那么小。

所以,他在我学习的时候干什么呢?朱军,他有一个挚友。

我的天啊!他的挚友!他的挚友!!

他挚友的名字,一定是除了我自己以外我最熟悉的名字了!一天八百遍的心情你们懂吗!不,没有人懂。

他挚友…我也不敢瞎起什么代号,干脆就叫吞哥吧,不过这样大家可能都会猜出来了。但是无所谓,老子无所畏惧了,反正也都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

小天使和吞哥是竹马关系,小时候是邻居,从小学到大学,一直都在一个学校,只不过吞哥比他大了一级。但其实吞哥要比小天使大两岁,我猜小天使跳级和吞哥一定脱不了干系。

他们俩高中什么样我不知道…但是大学里面我真的有发言权。当时第一天报道,我人生地不熟的,正想找个人认识认识一起去食堂什么的,室友当然是个好选择。所以在和小天使互相介绍完之后,我正想和他下楼一起走,顺理成章地去参观参观校园。然后,发现小天使下到快一楼的时候,像打了鸡血一样就冲了下去,那一瞬间我还以为自己有狐臭…不过等我出了宿舍楼门,我又看见了!仿佛玛丽苏电视剧里的场面!一个又高又帅还非主流的红毛,矗在楼底下,周围一帮女生指指点点脸上还带着蜜汁花痴微笑(老子多么希望有朝一日那些笑容是对老子的)。然后,小天使非常坚定地,冲到了那个红毛面前,嘴脸还叫着什么“挚友挚友”的,脸上挂着不亚于那些女生的笑容……

我当时在后面下巴都要掉了好吗!看起来多么高冷多么高不可攀的小天使!突然绽放一脸阳光灿烂对着一个大爷脸的非主流!不过,彼时年轻的我,并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我甚至还以为那个红毛是救过小天使的命还是怎么着……

之后我也有点尴尬地站住,不知道是该装作看不见继续向前走,还是掉头回去,毕竟我面临的是一个堪比明星见面会般热烈的场面,在小天使出现之后更热烈了。不过小天使当真是天使,他先跟红毛寒暄了一会,然后转过身介绍了一下,说这是他的挚友x吞xx(不然我还以为他挚友真的叫“挚友”)。但是!当他说到“这是我的室友xxx”时,红毛的脸一下子有些阴,僵硬地冲我点了点头,然后丢下一句“走了”,胳膊直接揽到小天使的肩膀上,把他拽走了……

是的!走了!我的招牌笑容还没有摆好,他就走了!还拖着我的室友!他个仙人板……

平和一点,我现在已经不在乎了…平心而论,红毛,也就是吞哥,他的颜不亚于小天使,两种风格吧,一种更精致一种更霸气,总之他俩走在校园里还是相当养眼的。

说到他俩在校园里…实际上我就没见过他俩单独走在校园里,好像连上厕所都得在一起。通常我见到他们的时候,总是小天使在叨叨叨叨叨叨叨,吞哥一脸面无表情,但是会拧开一瓶水递给他,小天使喝完之后擦擦嘴再叨叨叨叨叨叨……我不知道他们哪来这么多话可聊,可能从小到大的感情就是不一般吧。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还一直以为小天使和吞哥是死党的那种好朋友关系。小天使每天上课回来,在晚上熄灯前要是没有个五六七八次提到他的挚友——那个我耳熟能详的名字,我都会以为他俩闹什么别扭了。当然,在整个大学里,小天使除了和吞哥,就是和我关系最好,这还挺让我欣慰的,排除在打游戏看电影聊天吃夜宵看书和洗澡时候蹦出的挚友夸赞用语,那些时候我倒觉得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小三感觉……

小天使大一的时候吞哥大二,物理系,很多节课都不和小天使在一起,但总能在下课时候在班门口看见他(我们校园还不算小,很多时候我还能看见他额头上带着汗…啧啧啧…真是难为他了),然后小天使又顺理成章地抛下老子,欢天喜地的跟挚友说话去了。

有一件事不得不说,吞哥也是他们系的第一。我就妈了个巴zi……怎么老又那么多人生赢家?

还有一件事,他俩又会打篮球又会踢足球。有一次校际足球联赛,他俩在我们学校足球队里面,一路踢到了决赛。我们学校素称高颜值养眼队,围观的女生一波接着一波,整个足球场都能听见他俩的名字(说实话,我都挺心疼对面学校了,一脸懵逼的表情)。比赛上半场的时候我们学校节奏比较慢,尤其是吞哥,不紧不慢的,只有小天使传给他球的时候才开始快节奏进攻(小天使有事没事都传给他,就算你挚友很厉害,但是你也不能随便溜人家队员玩啊!)。所以到上半场结束,比分还是零比零平。但是!奇迹发生了!下半场刚开始,小天使在进攻的时候,被对方犯规绊倒,整个人霎时间飞了起来,右胳膊肘着地。我靠,他着地的瞬间我都觉得疼死了,满场都是惊呼。然后小天使的眼圈一下子就红了,他平常也是一个坚强的人,但是这下是真的疼啊!我本来在场外递水,一看到小天使疼得在地上打滚,眼泪珠子吧嗒吧嗒地控制不了往下掉,登时就撒丫子跑过去了。

但是!我注意到了,吞哥本来离小天使比我要远得多,但是他比我先到!(实际上根据我在观众席上的朋友说,吞哥在看到小天使飞起来的一瞬间,就往那边跑了,连防守什么的也不要了)我看见他的表情,简直可以用可怕来形容,他眼里好像有血,眼眶加上眼睛里全红了。他平常给我的感觉一直是稳重而冷静,真的像小天使说得那样事事在握的感觉。但是那场球赛,我头一次见到他那么慌乱那么情绪化的样子。原来情感可以对人产生如此大的改变。

小天使疼得用另一只手去抓吞哥,指甲都在他胳膊上留下血印了。如果不是裁判和教练拦着,我想吞哥一定会跟着小天使把他送到医院的。

后来比赛继续进行,这一次吞哥好像转了性子一样,进攻猛得让对方招架不住。小天使被送走五分钟后,他就进了一个球,十五分钟后又进了一个球……总之最后以三比零完胜对面。我在场外看他踢球,仿佛跟对面有杀父之仇一样…眼珠子依然是红的,表情又冷又狠,比赛结束全场都在祝贺的时候,他一个人急急忙忙地就先跑了,不用说也知道是去干什么。几天后又听说,他专门去把对校绊倒小天使的那个人给打了一顿(……不愧是我吞哥)。

从此以后,周边所有学校都知道我们学校化学系的一个白毛,学长们苦口婆心地全那些热血烧脑的学弟们,说xx大学有个白毛你可千万不能惹...你看见他旁边那个红毛了吗?他发起飙来你的下场惨得不是一点点。

那场球赛导致小天使右臂骨折,生活起居无法自理,你猜我们吞哥干了什么?没错!他把我从我的寝室里赶了出来!

要不是看在我真的打不过他的份上!我他妈……

不过他还算厚道,答应请我三个月的饭钱,一直到小天使恢复得差不多。我能怎么办?我当然是迫不得已的接受了啊!那三个月,我胖了十斤。

三个月后我回到自己寝室,我发现不仅是我,连小天使看起来也健壮了一点,体型快要赶上他那个健身狂魔挚友了。而这之后,他俩在周末老也不归宿,我一个人独自打游戏到天明,早上看见小天使满脸通红地回来,脖子上多了几个蜜汁红点。

我可去你的吧!!老子连女朋友男朋友都没有过!为什么要这样刺激我!

神奇的是,我也不知道他们俩什么时候表的白,还是说是吞哥把小天使给强上了。不过在我们学校的众多女生那里,小天使和吞哥早就不是正常的纯洁的朋友关系了,我也惨遭她们荼毒,所以,丝毫不意外。

反正日子过得和以前没差,该夸挚友的还是夸,该迫不得已听着都还是听,该心里暗爽的还是爽,只不过,我需要在小天使夸他的挚友在床上多么神通广大的时候制止他 不然别人会以为这么好看的一大小伙子是个傻子。

我也不是没有碰到过他们卿卿我我的时候。有一次我去打水,看见楼梯口那里,小天使贴在吞哥身边,又在叨叨叨叨叨。这时候我也没在意,打完我的水还想赶紧回去煮泡面。但是一转身,撞到我们学校八卦社社长,冲我比划了一个“嘘”的动作。我也不知道一个妹子是怎么进到一个全是穿裤衩的男生宿舍里的,也不知道她那一脸兴奋是什么心理,但是,我莫名其妙地就开始跟她一起趴墙角。

然后我就看见,吞哥夹着根烟,一偏头,一口烟全都洒在了小天使脸上。小天使毫无防备,闭上眼睛咳嗽了几下,然后带着一点点不满,委屈巴巴地盯着吞哥看。这时候吞哥微微一笑,直接扔了烟,勾着小天使的下巴亲了上去!小天使的耳朵越来越红!啊!!!

我差点发出了猪叫!!要不是那个妹子回头给了我一拳,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了!不过,我一低头,看见那个妹子的手机,咔咔咔一顿狂拍,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我觉得甚至可以用老母亲来形容),而且,为什么她也脸红了?

总之,从这以后,全校都知道了他俩的事情。但是也没多大变化,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出来他俩是什么关系。

小天使是个好人,吞哥也是个很好的人,他俩在一起可以用天造地设来形容了。希望他们幸福吧!

而我?两年了,老子连女朋友都没找到!呸!美好的大学生活!

谢谢喜欢,更新随缘

热门评论:

匿名用户:我擦!这是不是阴阳大学的茨木小天使和酒吞啊!一个化学系系草和一个物理系系草!他俩超甜的!甜死人不偿命啊!想当年我还给小天使表过白呢…但是小天使心中只有他挚友哈哈哈哈…(苦涩.jpg)

匿名用户:答主你缺女朋友吗?

茨木童子:咦…是我和挚友吗?我还不知道我那时候踢球赛挚友的样子耶…果然挚友最强!
   作者回复:当然是你了阿傻,请你不要把你的每日N吹带到这里来好吗?荼毒我一个人就够了。

酒吞童子:谢谢你,另外,你什么时候从宿舍搬出去?

八百比丘尼:这位同学,我猜到你是谁了哦。不要以为老师不看这些,明天你的作业量加倍。

End

   
© Gasolin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8)
热度(6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