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oline

我永远逃不开挚友情

【酒茨】和发小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ooc!
七夕快乐!
★茨茨只关注了酒吞一个人

25k赞

本人男,发小也是男的,从认识到表白到现在,一共有二十年了。我和他上小学时候认识的,小学到高中,一直在同一个学校,可能因为是邻居吧。高中毕业,我们俩成绩差不多,所以他报哪个学校我就跟着去啦。一直到大学毕业工作,基本上没分开过。

表白...表白的话,是在高中的毕业旅行。他——姑且叫挚友吧,反正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感情肯定不一般是不是?而且我在现实生活里也一直这么叫他,连他的全名都很少叫(啊后来我才知道他有多抵触这个发朋友卡的称呼)。挚友经常说我脑子笨,其实我一点都不笨啦...不过和挚友比是比不上的,我考试永远也超不过他嘻嘻。

不过脑子不好使这点,我猜他说的不是智商。现在回想起来当初真的很蠢,因为那个时候太直男了(挚友的原话),以至于对挚友的各种暗示都表示忽略,甚至可以称得上坦坦荡荡令人恼火(挚友原话...)。哎我有点委屈呀...毕竟是一起玩泥巴玩到大的发小,我们表白前除了接吻和少儿不宜,什么事都干过,一起洗澡什么的更不用说了。那个时候我觉得挚友对我做什么事都是理所当然的,其中的内涵应该和好哥们差不多,鬼知道挚友要跟我睡一个床是想上我??所以我哪有想那么多嘛......

咳,有点跑题了,就从表白说说吧。高中毕业旅行,一起去的人大概七八个,男男女女的都挺熟悉。毫不意外,无论是机票座位还是酒店房间,我都是和挚友在一起(当时我单纯的小脑瓜字还不知道,在那帮人眼里,我和挚友早就...咳了)。

从小到大,看挚友洗澡都是一种享受。哎你们不知道,我挚友有八块整腹肌!比我要多而且贼好看!肱二头肌什么的当然也是不能少的。挚友从初中开始身材就很好了,为了追上他我也是受了不少累呢。

我们住的那个酒店比较缺德,卫生间的玻璃只能挡一半,就是那种你洗着洗着澡,变幻个位置就能和外面的人打个友好♂的招呼(这算什么?犹抱琵琶半遮面?)。于是挚友先进去洗澡的时候,我一会就能看见挚友的果体,一会就能看见挚友的果体......也不是我想看的啊!我的床位就在卫生间的玻璃旁边,坐在床上看电视的时候,就跟挚友站在我旁边洗澡一样!

当时我都没注意到我脸红了,只觉得热热的,还以为是酒店空调不行。所以我正打算去调空调的时候,正好撞上了洗完澡出来的挚友。那股让人神清气爽的薄荷味依旧熟悉得很...我当时有点尴尬,刚想开口道歉,但是下一秒挚友的声音就凑上来,就是那种带着邪性的声音:“你脸红什么?”

挚友啊!!我发誓是房间太热了空调不够凉!!不是因为别的!!不是!

据挚友回忆,当时的我一下子脸色爆红,张了张嘴什么话也没说,丢给他一句“挚友我洗澡去了”就冲进浴室了。

emm...好像是这样的吧...反正我冲进去的时候,浴室里的蒸汽还没有散,充盈着薄荷味沐浴露的味道。虽然味道很清凉,但实际上,我脸上的温度一点都没降。

后来我洗澡的时候,发现挚友绕有兴趣地盯着玻璃看,是一直看,一直看的那种。后来我实在不好意思(也就那回不好意思过,以前都没有),把身子躲在玻璃能挡住的地方,只露了个头,很不好意思地笑笑,和挚友招了招手。后来挚友跟我说,我的那个反应给戳到了,还是暴击。

我洗澡出来,看见挚友换好了他那个睡衣站在落地窗前。他听见我的动静就转过了身,那个睡衣...大v领开得都能到肚脐眼了(反正我以后是明令禁止他穿到外人面前的),皮肤上还有微微的水渍,在灯光底下一闪一闪。

然后他招手叫我过去,声音很平静。我就走到窗边,我们的房间在十几楼,窗外能看到夜色与江水,很是好看。我以为他叫我过去是来欣赏景色的,没想到他接下来就说:

“茨木啊,我们毕业了,不是同学了。”

“挚友我们大学还是同学啊。”(我...我当时是蠢我承认了。)

“......现在还不是。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

“挚友啊。”

“茨木,你看,”挚友转头看着我:“以前我们是同学加挚友,现在只是挚友,你想不想再加上一层关系?”

他离我越来越近——然后我整个晚上脑子都是当机的。

第二天早上...反正第二天早上我俩在一张床上。然后...然后在一起了呗。

谈恋爱嘛...算到现在大概有七八年了吧?这期间我觉得我们的相处模式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好像除了腻歪一点少儿不宜一点,都和以前差不多(?)

挚友好像特别相中我那头毛,很多年了,高兴的时候揉两下,不高兴的时候揉两下,生气的时候...生气的时候他不揉,生气的时候他就不理我了,不过气消了之后还会揉两下。

我们俩一周年的时候,挚友还送我个带铃铛的手镯,一晃带响儿的那种。我问他为什么,他说防止我笨,又迷路,哪个大男人会往身上带铃铛,所以只要他听见这个声音,就知道是我了。诶嘿......这是因为一周年的前两天,我和挚友出去逛街,人太多被冲散了,他急匆匆找到我之后直点着我的脑门说没用,以后再也不带我出来了。我当时还当真他嫌弃我了,回家难受了好一段时间,被挚友哄了好久才好。

所以,那个铃铛我到现在还戴在手上,听课和工作没劲的时候扒拉两下,盼望着挚友能下一秒就出现。

一开始都会有纯情的时候,头两年我连接吻都臊得不行,公开场合拉拉小手都得躲着。等到后来同居,才真正明白老夫老妻的含义,当真是这些事情都做惯了,成为日常,所以再没有害羞了。

大学有一段时间,挚友出国做交换生,于是我们就经历了三个月的异地恋。挚友走的那天正好是我生日的前一天,等到了第二天过生日的时候,挚友还在飞机上。于是那个第一个零点的祝福就没有了,我也早早睡了,没有挚友,好像醒着也没什么意义。

我一直都是想念挚友的,前几周每周至少会有三次视频聊天,他会跟我讲讲那边的风土人情和看着费劲的教科书。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话多,先问候他一遍,再告诉他不要担心我,然后讲他不在的时候和几个室友发生的事情,最后还要嘱咐他少抽烟注意保暖。我挚友经常笑着说我有什么人妻属性...嗯...当时不是很懂,勉强接受了吧。

但是越到后来,交流的时间越来越少,渐渐变成了每日的早安和晚安。偶尔发一张风景或者美食的照片,也只能简短地聊上几句,又各自忙各自的事情去了。彼时我还很伤感,晚上偷偷掉过眼泪,也不敢说,怕千里之外的挚友没功夫在意。于是悄悄想念完之后,第二天又是一个正常不过的“早安”,只不过多加了一个惊叹号。

当挚友回来的那天,我趴在他怀里吸吸鼻子,才感觉到真实和安心。

反正和挚友的感情一直很好,大概是因为发小加恋人的关系吧,感情总要牢靠一点。不过有一点,吵架的时候,我们俩总是说着说着就翻黑历史,从高中翻到初中翻到小学,一个比一个说的不留情。很多黑历史还都是那种,做噩梦都不想遇见的。所以有的时候我俩会越吵越凶,有的时候吵着吵着就开始给自己当年的蠢事辩解,最后两个人都笑了出来。那种感觉就像暴雨后的阳光照在脸上,明媚而温暖。

当然...一起洗澡上厕所的竹马竹马嘛...对彼此的身体也是知根知底的♂(有小孩子在,不说了)。

总之,这都是我和挚友谈恋爱的一些事情,体验当然是好的!我也没和其他人谈过恋爱所以也不会比较啦......

但是,酒吞童子失忆了,他不认识我了。

所以,以上,

权当我是瞎编的吧。

评论:
只有作者关注的人才能评论
【暂无评论】

————————————
真★结尾

热门评论:

酒吞童子:茨木童子!别他妈给老子编苦情剧了,电影要开场了你还不下楼??

end

最近被虐的要死......

   
© Gasolin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0)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